媒體報導與演講合作經歷│返鄉青年、地方創生、旅遊服務、電視媒體推薦

 


未來地圖自創業以來接受許多媒體報導,包括平面媒體、電子媒體、電視節目、廣播節目,目的是期望能夠讓更多人看見彰化,並且透過我們的策展思維與獨特的呈現方式,讓更多人走進彰化。

我們並與許多單位有公開演講之相關活動,演講主題以彰化地方文化、地方創生、地方創業、旅遊服務設計、旅行服務規劃、社區營造工作坊等。

並累積許多行銷經驗,參與不同的輔導計畫協助各地中小企業與地方創生夥伴進入更為完整的地方行銷體系。

作為地方的媒體品牌,我們同時也與其他媒體的合作,包含媒體供稿、各種活動採訪與拍攝。

以下為報導及合作單位



報導媒體:今週刊、大紀元時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小日子、跟著董市長遊台灣、自由時報、經理人雜誌、華航機上雜誌、鏡週刊

電子媒體:易遊網、RTM泛旅遊、工商時報、NOWNEWS今日新聞網、中央社、小世界



廣播節目: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古典音樂台、漢聲廣播電台





電視節目:NEWS金探號、真情旅歷、南部開講、台灣第一等、台灣真善美、青春!咱的夢,蘋果新聞網、無事坐巴士



演講活動:南郭國小、彰泰國中、彰化藝術高中、彰化高中、員林家商、和美實驗中學、彰化師範大學、修平科技大學東海大學、台中市忠明國小、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橋光科大、彰化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



聘任合作: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網路行銷顧問師(97-99)、彰化市公所市政顧問、彰化藝術高中社團指導

專業課程研習:易用性實戰工作坊、專業網站企劃工作坊、Crisis Managment Training Workshop(企業危機管理工作坊)、eBay全球市場行銷研討會


合作供稿:行遍天下、微笑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